朝华出版社举办2024年第一季领导力管理力培训交流会

   2月29日,我社举办了2024年第一季“领导力管理力培训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北京瀚涛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陆和两名高管参加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如何在出版工作中开源节流和降本增效”。社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副总编辑李晨曦主持会议。

  首先,由瀚涛国际的黄总和韩总做题为“印刷及营销工作交流”的报告。报告分为印制成本控制和营销推广两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如何从纸张、物流进行成本控制以及产品为王、新媒体销售、三网销售加常规销售的销售模式。随后,我社管理人员就“如何在出版工作中开源节流和降本增效”与其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

  交流会议现场

  北京瀚涛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陆

  最后,我社管理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分别从自身工作中查找开源节流和降本增效的具体措施,进一步细化实施清单。此次交流会为全年实现效益提升、开源节流和降本增效打下良好基础。 

  交流会讨论现场 

  (综合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