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区

Service

朝华出版社夏季招聘启事


   
   
  一、出版社简介
  朝华出版社成立于1982年,隶属于我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对外新闻出版机构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是一家出版中外文图书的综合性出版社。30多年来,朝华人秉承着追求卓越的出版理念,为繁荣祖国的出版事业、向国内外读者介绍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和民俗风情做出了独特贡献。
   
  2014年起开展转型调整,重新确立了“向国内外用户传播优秀的中国文化艺术”出版方向和“用户喜爱的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多元内容供应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调整产品线,明确了中国文化艺术、少儿读物、家庭教育、图书馆出版服务四个板块;产品服务坚持“小而美”,逐步开展“中外文图书产品及服务”、“数字内容产品及服务”、“内容衍生开发服务”三方面业务,以精品创品牌,持续提升综合效益和影响力。    
   
  二、招聘岗位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四、相关薪酬待遇
  正式聘用后,按照国家和本社相关规定,享有工资和福利。详情可垂询。
   
   
  五、联系方式及相关要求
   
  1、招聘详情可登录本社网站http://zhcb.cipg.org.cn/查询。自荐者可将简历、应聘岗位、联系方式等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本社下述邮箱:zhcbs_hr@cipg.org.cn。恕不提供电话或登门咨询服务。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