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区

Service

社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同事:
   我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从事不同的工作,但我们都是在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我们有着同一个名字——“朝华人”。
   1982年7月,朝华出版社在北京正式成立。“朝华”语出晋代文学家陆机的《文赋》“谢朝华于已披,启夕秀于未振”。同她的英文名BLOSSOM一样,我们怀着美好的憧憬,祝愿这个新生的出版社如地平线上初露的曙光,未来的事业有着光辉的前景。著名书画艺术家黄苗子先生亲自为她设计了独特的艺术体社名和图标。30多年来,朝华人秉承着追求卓越的出版理念,不断进取与开拓,出版了一批内容独特、编辑艺术精湛。印刷装帧精美的优秀图书,创立了自己的出版品牌,为繁荣祖国的出版事业、向国内外读者介绍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和民俗风情做出了独特的贡献。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中国出版业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朝华出版社也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出版转型的压力。我们将继续秉承着向国内外用户传播优秀的中国历史文化艺术的出版使命,按照“小而美”的专业定位出版社改革发展。当前,“规范、服务、创新、成长”的价值观已经成为全社共识,转型调整、优化提升、融合创新“三步走”的发展路径已经明确,朝华社正不断向成为用户喜爱的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多元内容供应服务商的目标前进。
   这一目标的实现,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我代表社领导班子,真诚地希望每一位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专注专业追求,为全社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全社事业的发展中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人生价值。作为这支优秀队伍的带头人,我也将全力以赴,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与不断上升的事业平台,为出版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谢每位职工为出版社奉献的热情与才华,也欢迎每位新职工加入这个追求卓越的集体。朝华出版社未来的成长,我们将共同参与和见证。
   世间事,做于细,成于严。衷心希望大家在朝华出版社的工作充实而愉快,每天都有新的成长和收获!
                                                                                                                                                              
   朝华出版社社长:汪涛
   2015年7月1日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