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华出版社202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1月26日和2月19日两个上午,朝华出版社202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杜占元局长在外文局2024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局经营工作会和局企业人才工作会议相关要求。社长、党支部书记汪涛作了题为《担新文化使命 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副总编辑李晨曦主持会议。全社人员参加会议。 

  汪涛指出,2023年是我社实现品牌提升、效益增长和人才成长的一年,全社攻坚克难,多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2024年是外文局“文化建设年”,面对各种新任务、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建设世界一流国际传播机构二期工程中发挥出生力军作用。

  汪涛强调,2024年我们要以效益提升为主要目标,以毛利核算为重要抓手,以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为首要任务,以产品品牌化、服务场景化、产业生态化、企业平台化为生产经营思路,以全面绩效考核为管理保障,落实好全年各项工作。要紧紧抓住“宣介中华文化,推进文明互鉴”这个中心定位,牢记中拉文化出版中心、美猴王书友会、美猴王IP运营、编加印制成本、管理创新等关键词,突出重点事项,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他要求,朝华同仁要遵循诚意正心、厚德笃行的企业文化追求,践行顶天立地、纲举目张的工作思维方式,勇于自我超越,大胆开拓创新,团结协作,自律自强,以我们自身的确定性面对未来诸多的不确定性,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

  会议表彰了我社荣获局十佳先进工作者、十佳新闻出版工作者、第九届编校比赛获奖者、局优秀国际传播作品以及社年度优秀员工和各类专项奖。社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发言。

  

    2024年工作会议现场

    

   获得2023年各项表彰人员合影

   

  

    (综合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