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华出版社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

  1月31日,朝华出版社举办了2024年新春团拜会,邀请了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共50多人参加。此次团拜会以“凝心聚力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不仅是对全体员工的春节祝福,更是为了在新的一年里集结众志,展望出版社的发展蓝图。

  

    全体合影

  新春团拜会现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之后,团拜会正式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社长汪涛发表了新春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朝华社的成绩,向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随后,各个部门的员工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   

  

  

  花絮

  总编室(含审校室)与第三编辑中心的同仁们联手打造的开场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充分展示了朝华人的艺术才情和卓越的团队精神。紧接着,第一编辑中心的员工们闪亮登场,以一首充满活力的《New Boy》点燃了现场的热情。第二编辑中心的京剧《贵妃醉酒》、国际合作部的中、英、俄、德多语种串烧版《一路生花》合唱、营销推广中心的歌曲表演《我怎么这么好看》以及社领导表演的《三句半》等节目相继上演,每个节目都独具特色,充分展现了朝华人的才华和多元文化魅力。大家沉浸在精彩纷呈的表演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精彩的节目表演外,团拜会还特别安排了富有趣味性的游戏互动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员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朝华出版社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整个团拜会充满了欢声笑语,完美展现出朝华出版社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主持人温馨感人的结束语中,朝华出版社2024年新春团拜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团拜会不仅为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更进一步巩固了朝华出版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一年里,朝华出版社全体员工将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朝华新的篇章,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朝华出版社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