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华出版社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月23日,朝华出版社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张文东主持。中国外文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琨出席指导。

  图 | 党员大会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社长汪涛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建工作成效,结合薄弱环节和不足提出了工作建议。计划财务部主任张秀丽报告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图 | 汪涛讲话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李晨曦、汪涛、张文东(按姓氏笔画为序)3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张文东代表新一届委员表态发言。

  图 | 林琨讲话

  林琨对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中国外文局机关党委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结合落实全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坚持深学笃行,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三是坚持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坚持研究探索,推动党建业务同频共振、双向融合;五是坚持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希望朝华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努力开创朝华社党建工作新局面,在我局建设世界一流、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国际传播机构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汪涛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张文东为专职副书记。汪涛表示,新一届支委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出版社全面发展,努力在我局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国际传播机构建设二期工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