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6种图书入选“2023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

   近日,我社《皮皮熊来到远古东方》《皮皮熊做客恐龙家园》《比翼鸟》《神秘货郎担》《你有奇迹要发生》《心上的声音》6种图书入选“2023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

  《心上的声音》是两色风景的中短篇幻想作品集,包括大部分获奖作品,以及尚未出版的新作。故事一改作者以往轻松诙谐的创作风格,以深情、动人,寓意深刻见长,是一部十分具有获奖潜质的优秀作品集。

  《你有奇迹要发生》是肖定丽的中短篇幻想作品集,包括大部分获奖作品。故事充分展现了作者富有幻想和美感的创作风格,文字优美,想象大胆丰富,情感细腻动人。

  《神秘货郎担》是赵华最新创作的极具大奖潜质的长篇科幻作品。故事充满了温情和人文气质,同时不乏大胆的科幻元素,文字优美,想象大胆丰富,情感细腻动人。另外本书邀请北京语文特级教师梁捷进行导读,从阅读的角度引领孩子深度、精读国内原创儿童文学作品,从而感悟中国特色的儿童文学的内涵。

  《比翼鸟》精心遴选了萧袤老师幻想作品中的精华之作,共14篇,其中4篇为获奖作品。作品整体可以分为两类,一类为传统文化类,主要与《山海经》相关的神话传说,一类为科幻故事。

  《皮皮熊做客恐龙家园》讲述了皮皮熊和伙伴们在海上航行,路途中遇到的一只蓝色的恐龙,跟踪它到了恐龙岛,认识了不少稀奇古怪的朋友们。在恐龙岛上,皮皮会和这些朋友们一起经历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皮皮熊来到远古东方》讲述了皮皮熊和朋友们尝试各种方法想去东方,终于航船抵达。他们在这里经历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是什么皮皮一行人期待再次来到这里呢。

(营销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