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华出版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18日,朝华出版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出部署。中国外文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计财部主任赵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朝华出版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书记、社长汪涛作动员讲话。

  图 | 会议现场

  汪涛介绍了《朝华出版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对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等作了详细阐释和具体安排。他强调,全社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足功夫,落实五项目标,找准突出问题;要全力做好主题学习、调查研究、解题办事、问题整改、建章立制等五方面工作; 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在“美猴王”中文产品矩阵打造、多语种图书出版、版权输出与国际合作、数字融合出版、文创衍生品开发及西游灵境元宇宙发展等多个维度取得实际效果,推进出版社品牌提升,努力在中国外文局实施世界一流国际传播机构建设二期工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赵丽君传达了中国外文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最新工作精神和要求,介绍了指导组8项主要工作任务。她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朝华出版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对中央精神把握到位、对主题教育整体进度把握到位、对外文局开展主题教育的三个原则把握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会议由出版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张文东主持。外文局第五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社长廖常军,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总编辑李晨曦,社中层干部中的党员、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