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召开“再上新征程”发展研讨会

  2022年11月11日,我社召开“再上新征程”发展研讨会。中层及以上人员现场参会,其他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社长汪涛主持。

  汪涛同志从两个层面介绍了会议的背景。一是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勾勒出我国未来发展的伟大蓝图,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和举措。他传达了杜占元局长在外文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讲话精神。二是局领导在我社40周年座谈会上提出的,我社几十年来始终坚持做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去”的积极推动者和坚定实践者。他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探讨如何在外文局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围绕图书的生产经营、产业发展和企业改革等三个方面探讨我社如何再上新征程,未来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

  现场与会者逐一发言,站在全社和部门两个层次,从上述三个方面,就如何实现我社高质量发展提出下一步工作的设想和意见建议。会后,针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社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进行逐条研究,并在周例会上进行了反馈和通报,部署了落实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社站在建社40周年这一节点上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社未来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始描绘新的蓝图。

  汪涛社长讲话

  “再上新征程”发展研讨会会议现场

  (社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