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新论坛第五期举办

  2022年9月2日,我社举办第五期“青年创新论坛”交流活动。

  “青年创新论坛”第五期交流活动由国际合作部策划组织,以《华夏之路》为例进行精品图书编辑加工案例过程的分享。国际合作部副主任张璇介绍了编校《华夏之路》一书的背景和历经多轮的编校历程,以及在编校图书中需要注意的编校问题。编辑人员沈羿臻详细介绍了《华夏之路》一书的制作过程,分享了制作感受。编辑人员张炜航就版权输出和国际合作两方面工作进行了工作内容的分享和工作方法解读。交流过程中,他们谈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心得体会。其他参会的编辑人员也积极互动,提出了图书编辑和宣传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交流活动既是国际合作部一次精品图书编辑内容和方法的分享,也是编辑人员一次图书编辑工作的经验交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国际合作部编辑工作人员的专业性和严谨性,也为我社编辑人员进一步加深编辑工作的学习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国际合作部副主任张璇进行案例分享

     

       

      

   国际合作部编辑人员沈羿臻进行交流分享

   

  

      

    国际合作部编辑人员张炜航进行交流分享

  (社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