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推进会

   2022年7月22日,我社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社长、党支部书记汪涛发表讲话,会议由副社长廖常军主持。

  汪涛同志传达了外文局年中工作推进会精神,充分肯定了我社上半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和遇到的困难。他指出,我们要紧扣外文局年中工作推进会要求,以能力建设为主线,遵循“稳中求进”的工作方针,在疫情重重压力下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同时,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我社40周年社庆为契机,下半年要进一步做到心中有数、团结协作、健康发展。他强调,全社职工对工作要保持热心、耐心、虚心、专心、敬畏心和好奇心,凝心聚力,共同扎实推进下半年工作。

  会上,副社长廖常军代表社领导班子宣读了社务会《关于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标兵进行表彰的决定》,对工作标兵进行了表彰;个人标兵和部门标兵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就自身工作“现身说法”,向全社职工分享工作中如何克服困难完成重点工作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他们的发言鼓舞了士气,同时对全社职工今后工作中如何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具有启示。

 

 

  社长、党支部书记汪涛讲话

  副社长廖常军宣读对工作标兵的表彰决定

  社领导班子与个人标兵及部门标兵代表合影

  (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