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为编辑营销人员举办财务工作对接培训交流会

  3月16日和4月14日,我社分别为全体营销人员和编辑人员举办财务工作对接专题培训交流会。副社长廖常军、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张文东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部主任张秀丽主持。

  副社长廖常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编辑、营销等业务与财务工作联系非常紧密,编辑、营销人员在与财务部门的工作对接中做到理解准确无误、票据合规齐全、操作有序规范,将有助于大家提高工作效率,有助于企业防控各类风险。举办这次财务工作对接培训,其目的是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工作流程、加强资金预算管理、提升沟通协作能力和管理效能,为出版社出版主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他勉励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充分交流,对有关要求做到准确理解,在今后的财务对接工作中做到加强协作、规范操作。

  此次培训内容全面、具体。财务部门对云因系统发行勾单、劳务费、稿费预提、定制书出版流程、预算填报和支付沟通、发票的取得、印花税备案、报销制度讲解、预付转已付手续、境外版税合同签订及付款注意事项、图书销售奖励办法宣讲、个税七项扣除、个税倒算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培训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而具体,涵盖财务对接工作中的方方面面;讲解突出工作实践,注重实效。此次培训大大有助于各编发部门与财务部对接有关工作。

  为了提高培训的针对性,财务部在前段时间进行了充分调研,编写和制作了学习资料并发给参训人员。




  (财务部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