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与拉丁美洲社会科学理事会签订中拉文化出版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2日,在第四届中拉文明对话论坛上,我社与拉丁美洲社会科学理事会(CLACSO)签订了中拉文化出版战略合作协议。我社社长汪涛与拉丁美洲社会科学理事会秘书长卡琳娜·鲍贾尼女士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就引进对方优秀出版物、翻译出版、推广发行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并成立中国图书编辑部,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策划实施相关项目。该协议的签署,将有力推动中拉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

  我社一直致力于中华文化青少年国际传播。近年来聚焦中拉人文交流,联合相关机构主办“中拉文明对话研讨会”,持续策划出版的中西文图书受到国内外学界和相关领域广泛关注,为提升中拉双方交流合作效能、讲好中国故事提供了实践参考和理论支撑。

  拉丁美洲社会科学理事会(CLACSO)作为联合国承认的拉美社会科学机构,拥有高水平的专业研究和出版资源,在推进拉美文化国际传播、引领区域文化交流方面,一直发挥着积极作用。

  中拉文明对话论坛前身为中拉文明对话研讨会,迄今已举办三届,该论坛已成为中拉之间最具影响力的公共对话平台之一。来自中国、阿根廷、巴西、智利等11个国家的政要、外交官、专家学者、国际组织负责人等近200人与会,围绕“发展互鉴:构建中拉新型交流合作关系”主题深入研讨交流。



  (第一编辑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