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参加第七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

  2021年9月26日—28日,我社参加了在天津召开的第七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

  9月27日,“新时代国际传播理论与实践研究丛书”第一辑在会上发布。丛书由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策划,朝华出版社和外文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丛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国际传播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形势下国际传播理论发展与实践创新,发挥国家高端外宣智库优势,深化新时代国际传播规律研究,推动构建有中国特色的战略传播体系,为全面提升国际传播效能提供实践参考和学理支撑,具有重要理论价值、重大现实意义。




  研讨会上,朝华出版社向来自国际传播领域的专家学者对丛书进行了宣介征订,收到了积极的评价和良好的效果,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十分期待本丛书的出版,并希望能与出版方在未来达成国际传播方面的出版合作。

  9月28日,社长汪涛参加了“中华文化国际传播”主题分论坛。他结合朝华出版社出版方向,介绍了我社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际传播、讲好中国故事的系列优秀出版物,并对美猴王IP开发运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宣介。



(第一编辑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