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和意识”专题培训

  2021年2月19日,节后上班第二天,社长汪涛为我社全体职工进行了题为“如何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和意识”的专题培训。社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2020年新入职的职工在405会议室,其他人员以网络音频方式参加培训。

  汪涛社长分别从规划管理、计划管理、绩效管理、身心管理四个方面阐述了自我管理的要点和方法。他指出,规划管理解决的是中长期个人要干什么的事情,要树立长远的志向;计划管理是阶段性要干什么,也就是分解任务目标;绩效管理是要干出好的业绩,如何有效的把事情做好;身心管理是如何能快乐、持续的开展工作和学习。随后,又讲解了关于这四个管理的关键点和操作方法。

  此次培训是汪涛同志继2020年终工作总结会以后汪社对全社职工2021年工作方法的进一步指导,是对新的一年我社各项工作开展的提振,也是吸取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后的一次指导和宣介。通过此次培训,我社职工更加明确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自我管理意识、提高管理能力,为全社职工更加高效、优质的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方法。

  

 

(社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