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2020”--我社举办2020新春团拜会

  1月17日,我社举办主题为“同心共筑2020”的新春团拜会。

  团拜会演出开始前,我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汪涛同志代表社党政领导班子,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全社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社党支部副书记、副社长廖常军同志宣读了年度考核优秀及专项奖获得者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党支部书记、社长汪涛)

 

 

  (年度考核优秀及专项奖获得者)

 

  年会在游戏中正式进入欢乐的氛围,整场团拜会,基调青春昂扬,气氛祥和喜庆。在台上,各部门各显其能,年青职工温情歌唱、吟诵、跳舞,社领导班子带来的三句半,将年会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会场上充分展示出我社和谐融洽、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风采,同时也充分体现出“热烈、喜庆、活跃、节俭”的团拜会筹办原则。

 

 

  (节目花絮)

 

  最后,大家意犹未尽,在温馨的全家福中,定格下了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和期待。

 

  (温馨全家福)

 

  (2020年新春团拜会项目组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