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三场活动亮相第十六届上海书展

  2019年上海书展于8月14日至2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我社派出8人的团队前往参展,共举办了三场活动,通过邀请作家、画家对《老神仙》系列、《小米的四时奇遇》、《京剧有故事》等图书的分享和签售,与到场的来宾和读者做了深入的交流,引发广泛的社会关注。

  上海书展是全国零售规模最大的书展之一,本次书展我社共挑选近百种适合零售销售的图书,累计销售8万码洋,我社图书得到了媒体、现场读者的高度评价。

  此次书展,我社先后邀请10家中国网、扬子晚报、新民晚报、文汇报等主流媒体到场,包括报纸、电台、电视台、门户网站,并邀请知名微博阅读博主分享活动,每天同步我社公众号发布现场图文,首次以融媒体方式从不同角度为三场活动增加了书展的特色。

  其中,《文汇报》《天津日报》特约采访了《小米的四时奇遇》主创团队,东广新闻FM90.4电台、上海电视台都市频道采访了《京剧有故事》的作者及特约嘉宾,诸多媒体以活动新闻报道方式针 对本次书展我社特邀嘉宾进行了采访。

 

 

 

 

 

 

《京剧有故事》新书发布暨签售上,作者周锐与嘉宾田慧合演《霸王别姬》

 

“遇见小米,遇见四时的你”新书发布暨签售上,作者洪啸与旭爽

 

 

 

 

 

(营销推广中心供稿)

张菱儿与殷健灵:闲话“老神仙” 对谈嘉宾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