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意徘徊.jpg

《去意徘徊》

作者:苍耳 定价:35.00

分享

《去意徘徊》

少年忘记时间,时间忘记从前,

我愿与似水流年结伴而行,聊聊那些悲喜匆匆 

一本书尽述对乡土的热爱,对往昔的执着,温暖岁月,自省自励。    

 

1.岱岳文化作品中最值得期待的代表作。作者是发展与繁荣岱岳文化的先锋旗手,其作品风格鲜明,散发出独特的艺术魅力。

2.作者怀感恩之情,以感情真挚,朴实且深具韵味的笔触,记录生活,叙写回忆,探究人性,字里行间,不做作,不伪饰,文章自然且有力。

3.作者对往昔、对脚下的土地充满执着和热爱,语言有鲜明的地方特色,表达极具感染力,人物和事件通过作者的描写,立体形象,画面感极强,给人向上的力量和无尽的回味。

 

基础信息: 

书名:《去意徘徊》

作者:苍耳

开本:32

定价:35

书号:978-7-5054-3997-9

内容简介:

     该书是作者的一本散文随笔集,共分四辑,收录的文章中既有作者对故乡、对亲人、对童年、对师友的回忆与感悟,也有作者在各地游览时的见闻与体会,感情真挚,深具韵味,饱含着作者浓浓的乡土之情,以及其对地方传统文化的执着坚守。

作者简介:

     苍耳,60后,鲁人,曾一载执教鞭于讲台,后一直“案牍劳形”于机关,崇“三立”而躬耕,然“如露亦如电”匆匆已近三十余载,实无一立之!时慨以先哲“君子喻于义,小人喻于利”自励,执着以此结人识人做人,“未曾有悔”,亦常由此付诸笔墨为君子颂!主持《大汶河》等文学期刊的编辑工作,星星点点作品散见于《青年思想家》《山东文学》《时代文学》等。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