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常识读本.jpg

幼儿园常识读本

作者:钱长龄,张令涛 定价:48.00

分享

开本:16开
页数:124页
定价:48元
出版时间:2018.6
ISBN:978-7-5054-4174-3
 
•简单的句子传达丰富的常识
书中全是幼儿能读得懂的简单句子,或直接叙述,或以提问的方式,向孩子展示幼儿园、家庭、大自然、节日、风俗、习惯、农事等多方面的常识。
•从小培养儿童社交能力
注重引导幼儿融入社会生活,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培养语言表达、沟通交际等能力。
•幼儿日常好习惯养成书
从基础日常出发,让孩子在自己熟悉的场景中,学习、养成讲卫生、爱干净、有礼貌、热爱劳动等良好行为习惯。
•民国经典,提升审美能力
书中插画皆由传统手法绘制而成,线条流畅,画面生动,充满童趣;与端正楷体搭配,典雅大方,在读书中提升儿童审美能力。
 
 
作者介绍
钱长龄,中国著名出版家、编辑、学者,主持出版了《郑成功》《岳飞》《文天祥》等多部大型历史故事,其主编的《幼稚园》系列是不可多得的儿童学前教育经典力作。
张令涛,中国著名连环画艺术家,多次为教科书插图、编绘画册,代表作有《红楼梦》《女娲补天》等,深深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连环画爱好者们,并一直被读者津津乐道。
 
内容介绍
这是一套民国经典幼儿园常识启蒙书,全书分为四册,分别围绕“饮食与卫生”“节气与礼仪”“城乡与农事”“交通与自然”的主题进行,内容涵盖了幼儿园一天生活的活动,家庭日常生活介绍、自然认识、节日风俗、习惯养成、农事了解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生活常识,对儿童的日常行为指导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