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问候.png

《魔鬼的问候》想象力和心理疏导系列绘本

作者:萨冰娜·丽潘等 定价:28.00

分享

页数:42
定价:28.00元
出版时间:2018.03
ISBN:978-7-5054-4165-1
适读年龄:3+;
关键词:语言、艺术
 
烧脑的想象-一个充满想象的空间
一个寂静的早上,一条宁静的街道,一座还没有热闹起来的房子。
 
突然,一阵可怕的叫声传来,打破了这里的宁静。
这是什么声音?
一只发脾气的海怪?一条滑溜溜的大蛇?还是一只生气的魔鬼青蛙?
只有小丽莎知道,发出这个声音的,并不是一个魔鬼,……
不管怎样,今天又将是魔鬼般美好的一天!
 
本书评语:“绝对值得推荐,尤其是那些在读书时经常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孩子们。十足的绘本乐趣!”
——儿童文学专业期刊《驴耳朵》,2014年11月
 
有效的心理疏导-一种教育孩子的思路
想象有什么作用呢?因为孩子的年龄和生活范围所限,他们的知识与经验都在逐步生成中,所以想象的作用之一,是通过帮助孩子认识世界来补充他们的知识及经验。其实,即便在成年人的世界里,也有很多知识无法被直接感知,而是通过想象去触及的。在《魔鬼的问候》中,一个神奇的叫声引发了大家的想象,让大家接连猜想到这个声音是尖爪怪鸟、五条腿水怪、巨蛇、夜间怪兽,或是吼猴,亦或是怪物青蛙发出的。人的阅历不同,经验各异,因而不同的人听到同一个声音时不一定会认为是同一种物体发出的。
 
 
作者介绍
萨冰娜.丽潘(Sabine Lipan) ,本书文字作者。1958年出生,曾攻读日耳曼文学专业,曾担任教师、记者、广告策划人和政治家们的发言撰稿人等工作。2000年出版第一本童书,成功塑造了五个小外星人的形象,此后开始专心于儿童文学创作。创作了大量绘本、儿童读物及专业书籍。她的作品似乎在讲述平淡的日常生活,但丰富的想象力时常给读者带来惊喜。
 
多洛塔.翁施(Dorota Wünsch),本书插画作者。1962年生于波兰罗兹,在罗兹艺术学院学习,后作为访问学者于德国美因茨艺术大学深造。自由艺术家,2003年起发表童书作品,是一位活跃的插画作家。于德国各大出版社发表大量深受读者喜爱的绘本作品。
 
 
高湔梅,原中国传媒大学讲师,自2002年起旅居德国。中德儿童文学版权代理人、德语童书翻译,已翻译绘本、童书、儿童剧等近百部。
 
 
内容介绍
一个寂静的早上,一条宁静的街道,一座还没有热闹起来的房子。突然,一阵可怕的叫声传来,打破了这里的宁静。这是什么声音?一只发脾气的海怪?一条滑溜溜的大蛇?还是一只生气的魔鬼青蛙?只有小丽莎知道,发出这个声音的,并不是一个魔鬼,……不管怎样,今天又将是魔鬼般美好的一天!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