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想象里.jpg

《在我的想象里》想象力与心理疏导系列绘本

作者:(西) 玛塔·阿尔特阿卡 定价:23.80

分享

作者:(西) 玛塔·阿尔特阿卡著 ; (西)苏珊娜·塞莱赫绘 ; 张雨欣译
定价:23.8元
出版时间:2018年3月
ISBN:978-7-5054-4166-8
开本:16
页数:32
适读年龄:3+
关键词:艺术
 
烧脑的想象-一个充满想象的空间
在你的想象中,什么好事都可能发生;
在你的想象中,随便你成为什么人;
在你的想象中,你是你国度的国王,
只要你选择改变,一切都是你希望的样子;
在你的想象中,你可以创造世界……
之后你也可以在现实中创造你的世界!
 
这个故事,既讲给小朋友听,也讲给大人们听,
它邀请我们打开通往我们想象空间的大门,一边玩儿一边来探索这里的运行法则。
 
在想象中,我们总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也能做真实的自己。
 
那么在你的想象中呢?那里到底有什么呢?
 
 
有效的心理疏导-一种教育孩子的思路
什么是创造想象?创造想象是依据一定的目标、任务在头脑中独立创造出新形象的活动过程。相对于“想象”来说,它具有更明确的目的性,是将许多形象材料进行组合的过程。《在我的想象里》中,小主人公通过创造想象把自己的想象空间比作一片包容了一个个小灵感的大海、一个由不同形状组成的国度、一片落满了流星的牧场、一个装满了所见过的一切的巨大音乐盒。
 
要知道,每个孩子的想象空间都是独一无二的,里面无所不有,因此,给予孩子一个创造想象的空间是培养和保护孩子创造想象的基础。
 
 
作者介绍
玛尔塔(Marta Arteaga)本书文字作者是一个想象力丰富的作家,从孩提时代就非常享受创作的过程。她创作童话、儿童文学和绘本、诗歌电影脚本、歌曲等一切富有想象力的东西。在攻读学位期间,在主流媒体担任记者和电影评论员,同时她还获得了影视创作、剧场艺术和梦境符号学的学位。2009年,她创作的剧本《我用爱照料狗、猫、植物和金鱼》被西班牙文化部授予奖项。她是一个艺术明星、故事讲述者、演员、歌手、舞台剧和电影导演。她还是一个艺术教练,她创造了一种独特的方式,通过利用想象、游戏、爱和欢笑来唤起每个人内在的童心。
 
苏珊娜•塞莱赫(ZuzannaCelej):本书插画作者。有波兰血统,在巴塞罗那大学获得艺术学学士学位,并在巴塞罗那尤特哈艺术学校主修插画。曾为许多成功的图画书创作插画,如《月亮的使者》《灵魂的灯塔》等。2013年获得“月光儿童文学奖”最佳插画师金奖。
 
内容介绍
当一个小女孩儿忽然间把纸片上的一个词吸进身体里,奇妙的事情发生了……接着她又把自己写的故事吸了进去。她看见了自己的精神世界,这里有一切奇妙和变幻莫测的东西,有独特的运转方式,所有的故事在这里被创造出来……这就是每个人独有的想象空间!
 
 
本书译者:
张雨欣,青年西语翻译。山西太原人,现长居西班牙巴塞罗那。西班牙旁法布拉大学比较文学艺术哲学专业硕士。主要从事西班牙语和英语的口译、笔译工作,致力于中西方文学艺术和社会文化交流工作,行迹遍布欧美和大洋洲多地。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