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儿童感觉统合训练——立体书.jpg

图解儿童感觉统合训练:全彩图解实操版

作者:李俊平 定价:39.80元

分享

书名:图解儿童感觉统合训练:全彩图解实操版

开 本:16开

页 数:224

印张数:14

定 价:39.80元

出版时间:2018.5

ISBN 978-7-5054-4249-8

CIP分类:①G768-64

 

核心卖点

作者李俊平是美国小海龟感统训练馆专职培训师,拥有丰富的感统训练经验,对儿童感统训练、心理学进行过深入的研究与实践。作为资深的感统训练师,她擅长以创想、训练、游戏的方式,培养孩子的感统协调能力,为广大感统失调的孩子提供了科学有效的矫正之法,深受家长的喜爱。

◎几乎每个孩子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感统失调,而感统失调并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对孩子的感统能力有所了解,可以更好地引导孩子成长。

◎感统训练可以影响孩子的协调能力,本书根据孩子的身心发展、智力发育、行为表现等特点,量身打造符合儿童感统发展特点的训练手册。

◎本书既介绍了感统理论的一般知识、方法、要点和活动,又涉及家庭中感觉统合训练的内容,不仅适用于普通孩子,也适用于感统失调的孩子。

◎本书所选的感统训练活动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强,不仅可以激发孩子的大脑潜能,还可以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

◎本书图文并茂,编排方式简约明快,内容有趣且易于理解,让读者可以轻松领悟感统训练的相关知识及操作要领。

 

 

 

作者介绍

李俊平,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幼教专业,现就职于美国小海龟感统训练馆,为专职培训师。对幼儿心理学进行过深入的研究与实践。擅长以创想、训练、游戏的方式,培养孩子的感统协调能力。她曾多次受邀作为各大电视台的亲子类节目嘉宾,为广大感统失调的孩子提供了科学有效的矫正之法,深受家长的喜爱。

 

内容介绍

本书从感觉统合的基本理论出发,简单介绍了感觉统合的含义及相关知识,还介绍了感统训练的方法、要点和活动,以及智力训练的内容等。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希望把难懂的理论知识讲得浅显易懂,便于读者阅读和掌握。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