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坐不住和想入非非的孩子》

作者:[德]伊丽莎白·奥斯特-克劳斯(Elisabeth Aust-Claus)[德]佩特拉·玛利亚·哈姆(Petra Marina Hammer) 定价:69.80

分享

 者:[德]伊丽莎白·奥斯特-克劳斯(Elisabeth Aust-Claus)[德]佩特拉·玛利亚·哈姆Petra Marina Hammer)

 本:16

 数:328页/册

印张数:20.5/册

定 价:69.80元/册

出版时间 2021-6

ISBN:978-7-5054-4783-7

 

作者介绍

[德]伊丽莎白·奥斯特-克劳斯(Elisabeth Aust-Claus)

医学博士,1957年生人,儿童和青少年医学专业医生(专长领域:儿童神经学),系统家庭治疗临床医生。1991年起,在自己的诊所治疗患有神经疾病和发育障碍的孩子。其研究重点在于有感知和注意力缺陷的孩子。她和迪亚特·克劳斯(Dieter Claus)博士共同成立了“优化思维概念”机构,旨在为家长们传递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的科学知识,以及分享有效的帮助方法。

[德]佩特拉·玛利亚·哈姆Petra Marina Hammer)

1957年生人行为治疗师,儿童和青少年心理临床医生培训的导师在“优化思维概念”机构中负责组织与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相关的进修活动和家长研讨会。

 

内容介绍

这是德国关于儿童多动症最权威、最畅销,也是医生推荐给有多动症倾向儿童的家长首选的一本书。

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简称多动症)的孩子有两种表现,一种是“坐不住”,另一种是“想入非非”。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十分聪明,想象力丰富,创造力十足,有时候甚至天赋极高。然而他们不会过滤、筛选、处理不停涌来的信息。这让他们的大脑很快变得一片混乱。因此多动症孩子很容易蒙头转向或者他们干脆就直接跑神。这也给他们的家庭、幼儿园和学校生活都带来了巨大压力。

本书讲述了如何根据作者团队多年临床经验总结的理论,来帮助多动症孩子走向成功。这本书是德国第一本从儿科医生和心理学家的角度为多动的“坐不住的孩子”及“想入非非的孩子”所著的图书,其包含许多研究案例、检验清单、方案和指导。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