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孩子从家务开始.jpg

培养孩子从做家务开始

作者:杨霞 定价:35.00

分享

作者:杨霞
开本:16
页数:228
定价:35元
出版时间:2018.11
ISBN:978-7-5054-4278-8
 
 
阅读本书你可以了解:
 
● 哈佛大学揭示做家务和孩子成才的惊天秘密
● 最成功的家教是让孩子做家务
●  爱做家务、会做饭的孩子,走到哪都能活下去
教会孩子独立生存的能力,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  孩子做家务的十大好处:
哈佛大学惊人发现(1):爱做家务的孩子长大后就业率更高
哈佛大学惊人发现(2):爱做家务的孩子长大后婚姻会更幸福
爱做家务、会做饭的孩子,一生懂得照顾自己
爱做家务的孩子,做事往往更有条理性
爱做家务的孩子,更善于合作
家务培养高情商——做家务能让孩子变得更自信
家务培养高财商——当家才知柴米贵
家务培养领导力——小鬼当家
做家务可以培养孩子的责任感,磨炼孩子的意志
劳动的辛苦,能够让孩子更深刻地体谅父母、孝敬父母 
 
 
作者介绍
杨霞,资深家庭教育研究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专注于儿童发展、家长心理及亲子关系的研究,重视父亲在家庭教育中的作用,主张父亲应该更多地参与到孩子的教育中来。其作品发表于各类教育刊物,文风清新自然,思想深刻独到,颇受家长欢迎。著有《穷养男孩的100个细节》《富养女孩的100个细节》等图书作品。
 
 
内容介绍
哈佛大学研究发现:爱做家务的孩子和不爱做家务的孩子,成年之后失业率为1:15,犯罪率为1:10;离婚率与心理疾病患病率也有显著差别。本书重新认识和定位孩子做家务,不仅告诉父母如何教孩子做家务,更是唤醒父母们“要让孩子学会做家务”这样的意识。做家务不仅可以丰富孩子的生活知识,发展智力,提高学习能力,还有利于提升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责任感,提高孩子的情商和抗挫折能力。
 
从扫地、擦桌子、收纳和洗碗开始……让他学会将自己的生活环境打理得井井有条,在每天的切切煮煮中享受与孩子的亲密互动,让孩子从小体验做家务的乐趣,更细腻真实地感受生活,感受和家人的联系,即使再困难的时刻,也不会忘记对生活的热爱。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