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男孩的正面管教.jpg

青春期男孩的正面管教

作者:岳贤伦 定价:39.80

分享

作者:岳贤伦
出版时间:2018年3月
定价:39.80元
ISBN:978-7-5054-4182-8
 
 
只有给予男孩正向解决问题的力量
才能重新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
一场风靡欧美30年的教育风暴
“正面管教”体系源于美国,以奥地利心理学家阿尔弗雷德•阿德勒和鲁道夫•德雷克斯的“个体心理学”理论为基础,由简尼尔森和琳洛特等教育专家完善,是一个专注相互沟通的体验式的家长教育体系。
 
 
一本让青春期孩子、父母受益终身的经典之作。
也许你试过唠叨、说教,也试过惩罚、打骂,但没有一种方法见效,只能把自己气个半死,而正面管教是让男孩在一种和善而坚定的气氛中,培养出自律、责任感、合作意识以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一本以实例讲解不惩罚、不娇纵管教孩子的“黄金准则”
青春期的孩子叛逆、不听话、爱发脾气、不爱学习、早恋、迷恋游戏。本书针对青春期男孩常见的问题,通过接地气的语言,现实的案例娓娓道来。"
 
内容简介
青春期时,男孩的一只脚还留在男童的世界里,而另一只脚已踏入男人的天地。此时,他的身体发生着快速的生理变化,他的大脑也在发生变化……
因此,这段时期充满着困惑、烦躁、不安、叛逆——开始追星、上网交友、谈恋爱、抽烟、熬夜玩游戏、偷偷看色情视频,不许妈妈看他的手机,不准动他的书包……
那么,父母到底该怎样管教青春期男孩呢?答案是正面管教。正面管教是一种既不惩罚也不娇纵的管教方法,让孩子在一种和善而坚定的气氛中,培养出自律、责任感、合作意识以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把“危险期”变成“机遇期”,把动荡、困惑的青春期变成全面进步提升的美妙时光?
作者简介
岳贤伦
资深家庭教育研究者,畅销书作家,多家亲子教育类刊物特邀撰稿人。曾工作于教育一线多年,现为菜鸟妈咪工作室首席顾问,专注于儿童、青少年心理及家庭教育研究与写作。已出版《女儿,你要学会保护自己》《10岁前,发现孩子的天赋》《12~18岁叛逆期,妈妈要懂的心理学》等图书作品。其作品思想深刻、语言通俗、案例生动,深受广大家长的喜爱。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