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敏感期.jpg

《3~6岁敏感期:捕捉儿童成长的关键期》

作者:企鹅妈妈 定价:32.80

分享

《3~6岁敏感期:捕捉儿童成长的关键期》

◎这本书针对当下家庭教育中常见的敏感期问题给出了独到的见解和指导,能让家长了解36岁孩子的内心秘密,及时纠正孩子的行为。

◎运用丰富的案例,由知名亲子教育专家进行解读,引导家长采用正确的教育方式,与孩子共同面对敏感期问题,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性和实操性。

◎层次结构分明,可快速查阅孩子36岁经历的敏感期,按需解决孩子在敏感期期间可能出现的难题。

 

基础信息: 

书名:3~6岁敏感期:捕捉儿童成长的关键期

作者:企鹅妈妈

出版社:朝华出版社                               

开本:16

定价:32.80

ISBN 978-7-5054-4002-9 

编辑推荐:

◎告诉你如何破解36岁孩子的内心秘密,帮孩子改掉不良行为,引导孩子养成良好习惯。

◎丰富的敏感期案例分析+应对策略,细致入微,易学易懂易做,加深亲子关系。

◎全面了解敏感期知识,帮助帮助无数父母走出育儿困境,让孩子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新手爸妈育儿指南,引领父母了解孩子成长的规律,及时捕捉孩子的敏感期,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简介:

企鹅妈妈,本名殷向华,是“妈妈陪伴”模式创始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育婴师师资培训指导师,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研究员,家庭教育高端顾问、讲师,《心理学在家庭教育中的应用》国家课题组成员。作品有《放手的爱》《父子驴友》等。 

内容简介:

    本书从孩子36岁敏感期的心理、认知、行为特点出发,收录了大量发生在36岁孩子敏感期的事例,在培养和教育孩子成长方面给出了独到的见解和指导,让读者了解孩子成长的规律,破解孩子内心的秘密,帮助孩子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中获得自我成长的力量,让亲子关系更加融洽。

读者定位:

家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