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你该如何保护你自己.jpg

《女儿,你该如何保护自己》

作者:潘丽杰 定价:35.80

分享

《女儿,你该如何保护自己》 

   女儿的人身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出行安全、校园欺凌、青春期安全、网络毒霾、为人处世……6大保护主题,不留安全死角

从小教会女儿保护自己的技巧,让她平安健康成长!

◎针对当下高发的校园欺凌、坐车失联、见网友被骗、夜跑遇害等事件,让家长全面了解女孩可能会面临的来自学校、网络、社会等方面的危险,做好保护与应对措施。

   ◎从一个母亲的角度,以关爱和教育为出发点,重在培养女孩的自我保护意识及让女孩掌握自我保护技巧,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性和实操性。

   ◎大量来源于生活的鲜活案例,针对性强,在引起共鸣的同时,让人更重视与关注女孩成长的安全问题。

   ◎构思新颖,以一个母亲的口吻,用温情的语言,既巧妙地解答了关于女孩如何保护自己的问题,又增进了亲子关系。

 

基础信息: 

书名:你该如何保护自己

作者:潘丽杰

出版社:朝华出版社                               

开本:16

定价:35.80

ISBN 978-7-5054-4001-2 

编辑推荐:

◎女孩的安全问题成了社会热点,备受关注,如何让女孩掌握自救知识是父母和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

◎针对当下高发的女孩安全事件,运用大量鲜活的热点案例,针对性强,可以引起大家共鸣与关注。

◎这是一本教父母如何帮助女儿学会自我保护的书,尤其可以为许多“年轻”的父母指点迷津。

◎以关爱和教育为出发点,重视对女孩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的培养,解答了关于女孩如何保护自己的问题。

作者简介:

潘丽杰,曾就职于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亚洲幼教年会副秘书长。现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点亮心灵计划”项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学前教育发展论坛执行秘书长。担任多家教育集团顾问,中国民办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特聘专家。主研家园共育、幼儿园早期阅读、幼儿早期思维建构的形成等方向。曾主持编辑《中国学前教育法律法规汇编》《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解读等。

作为资深编辑、出版人、家庭教育专家,同时也是一位妈妈,面对当前社会高发的校园欺凌、离家出走、被骗、性侵等问题,决定出版此书,旨在通过书中一个个问题的解决和有效处理,让每个孩子都能在爱的阳光下安全成长。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培养女孩自我保护能力的书,也是父母送给女儿的“安全防护手册”。

本书从一位母亲的角度与见闻出发,针对当下高发的校园欺凌、坐车失联、见网友被骗、夜跑遇害等事件,对女孩可能面临的来自学校、网络、社会等方面的危险进行了分析,希望通过鲜活的事例,培养女孩的安全意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技巧。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父母能从这本书中得到启发,让广大女孩可以在安全的晴空下成长。  

名家推荐:

我认为作为父母,爱孩子的最好方式,就是要教会他们如何保护自己。不被甜言蜜语所迷惑,不被小恩小惠所蒙蔽,做一个骄傲的、有主见的小公主,做一个有内涵、不盲从的孩子。只有自尊、自爱、自信的孩子,才是最美的!最棒的!

                                                                                                                                             ——多项国际大奖及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北京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 小雨姐姐     

   希望这本书能唤起父母主动关注孩子成长的安全问题,用爱给孩子铸造成长的防护网!对于广大女宝们来说,无论在校园内外,首先就要学会保护自己,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的保护能力。用智慧来“武装”自己,是每一个女孩走向成熟的关键。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 张梅玲

在社会的大环境下,如何提高女孩子的安全系数,除了加强学校与家庭的安全教育外,让孩子学会自我保护,也是至关重要的。

 ——“生命树成长训练”课程体系创始人 曹廷珲

读者定位:

家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