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女孩版).jpg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女孩版)

作者:向阳 定价:32.00

分享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女孩版)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青少版推出啦!

一套改变千万青少年的励志经典,

献给有梦想却不能坚持,有才却又不够努力的青少年。

畅销潜质分析: 

1:在内容上:一本比《哈佛凌晨四点半》内容更胜一层的青少年励志经典。 

2:在市场定位上:《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畅销几百万册,已形成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而国内却没有专门针对青少年的同类图书,青少版的推出,必将在这一领域形成新的畅销点。 

3:在封面设计上: 本书封面设计完全颠覆传统青少年励志图书,非常符合青少年的口味,同时封面用专色墨印制,实体图书视觉冲击力将非常强。

编辑推荐:

1:这是一部专门为千万迷茫、彷徨而又渴望迅速成长的青少年量身打造的重磅力作!

女孩将来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会有什么样的成就,取决于年轻时的志向是什么,付出的努力的有多少。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找不到自己努力的方向,本书可以使迷茫中的青少年醍醐灌顶、豁然开朗。

2:这是一本让青少年坚定内心,找到奋斗方向,改变一生的行动指南。

告诉所有正在努力的青少年,即使路途遥远,即使梦想依旧遥遥无期,但只要坚持下去,总会得到很好的结果。只有不断努力和坚持到底,才可以成就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3:每一个优秀的人,背后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

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日子。

4:你今日的刻苦努力,成就你明天的辉煌!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这是一本给青少年力量、促其奋斗的正能量书。它让青少年懂得满怀信心逐梦,让青少年学会规划自己的人生。

内容简介:

很多女孩都认为,优秀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有那些考试名列前茅的女孩才是优秀的,只有那些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女孩才是优秀的。只有那些敢闯敢拼的女孩才是优秀的……其实,平凡和优秀只有一步之遥,做到优秀一点儿都不难。现在就让这本书告诉你如何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改变自己,养成优秀的习惯。

书号:978-7-5054-3931-3

作者简介:

 向阳,职业规划师,国内著名心理励志图书作家,曾为多家心理类杂志栏目撰稿,文笔洒脱有趣,见解犀利独到。作为菜鸟妈咪传媒首席战略顾问,多年来,他潜心研究青少年成长教育和心理现状,拥有丰富的青少年心理问题咨询经验。著有《杰出青少年7个习惯》《青少年必须克服的人性弱点》《写给优秀男孩的羊皮卷》《写给优秀女孩的羊皮卷》《这辈子很短,不要为别人而活》等图书。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