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跟着伊伊过大节》(英文版)

作者:丁丁、梁琨 定价:32.80元/册

分享

 者:丁丁、梁琨

本:16开

数:40/

定 价:32.80元/

出版时间:2020-12

伊伊,春节快乐!ISBN 978-7-5054-4723-3

伊伊,端午节快乐!ISBN 978-7-5054-4724-0

伊伊,七夕节快乐!ISBN 978-7-5054-4725-7

伊伊,中秋节快乐!ISBN 978-7-5054-4726-4

 

作者介绍

丁丁,两个闺女的妈妈。影视技术工科出身的电影学博士,资深教育工作者,曾参与影视节目策划和制作,主笔《CGM》杂志“国际动画与特效”专栏。参与和组织儿童公益项目,每月在新加坡组织“悦阅狮城”亲子读书会。

梁琨,毕业于无锡轻工大学设计学院,曾担任《CG杂志》设计总监、主编,目前是某互联网公司设计总监、业余插画师。

内容介绍

跟着伊伊过大节·中国节日民俗绘本”系列是一套展现中国传统民俗节日的绘本。用一个孩子看中国传统节日现象的视角为主线,串联了亲子故事、节日民俗、传统知识、互动游戏等要素,突破了传统讲述节日故事的模式,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教育理念结合。主角伊伊生活在新加坡,当地的传统节庆习俗与国内相通又有自己的特色,也为读者了解华人节庆民俗提供了新的角度。

来自新加坡的小朋友伊伊回北京过年,在春节的舞狮表演中结识了新朋友——“大狮子”,他俩一边游戏一边聊起了春节的民俗趣事。通过聊天的形式,再加上充满童趣的插画,让小读者认识到有趣的春节民俗。聊天中还穿插了剪纸小教程,小读者可以边看边做,增加互动。故事的最后,“大狮子”和伊伊道别,看着伊伊远去的背影,爸爸拿下了狮子道具服的头套,结局充满爱与温馨。


编辑推荐

这是一个关于亲子交流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传承中华文明的故事。

中国节日也有国际范儿,世界上很多国家的小朋友都在一起过春节,画春节。

一个小小绘本,为父母提供了有趣的亲子沟通范例。节日就是这样一个平台,让一家人在一起,幸福相伴。

温暖可爱的画风,把现实场景和想象融为一体。对孩子来说,丰富大胆的想象正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动手画,学英语,都是鼓励孩子展开想象、大胆表达。绘画、语言,都是交流的媒介,让我们看见孩子丰富的内心世界。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