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新论坛第四期举办

   2022年7月27日,我社举办第四期“青年创新论坛”交流活动,全社职工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自愿参加。副社长廖常军、副总经理董昊佳参加会议。

  “青年创新论坛”第四期交流活动由营销中心策划组织,主要内容是营销中心五位有关人员分别分享抖音运营、直播、新媒体营销、传统电商营销和老旧账清理方法创新的工作创新举措和心得体会。她们分别就自身工作涉及的领域进行了内容和方法创新介绍,并一致倡导全社职工积极投入到全员营销的行列中来。

  此次分享活动是营销中心工作的一次工作内容和方法的创新展示,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营销工作的多样性和多种可能性,成为营销工作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启发营销思路、激发全员营销的良好开端。同时也展现了营销队伍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综合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