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原创 力求精品——我社举办第三次编辑业务培训会

  8月21日下午,一场犹如徐徐谈心似的培训交流会在我社会议室顺利举行,我社副总经理刘冰远就“怎样操作原创图书”做了精彩分享。社长汪涛、全体编辑、部分营销人员参加培训交流会。会议最后,社长汪涛做了重要讲话。

 

  刘总从爱好和理想、资源意识、品牌意识、嗅觉、坚持等八个方面,从策划编辑及全流程编辑的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做好原创图书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思考和原则指导,又有怎么做的细节分享和实际例子。刘总提出,热爱和理想是成为一个优秀策划编辑的原动力,也是做好原创图书的基础,这让与会编辑深有感触。

  

 

  朝华出版社以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使命,原创既是出版社的责任,也是出版社的生命线。会议最后,社长汪涛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原创的重要性,指出原创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编辑要增强原创意识,加强学习研究,积极开拓积累原创资源。

 

 

(总编室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