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举办图书印刷基础知识、出版印制规范和图书成本构成培训会

  近日,我社举办了全体编辑培训交流会,由出版部主任陆竞赢讲解图书印刷基础知识、出版印制规范、图书成本的构成。全体编辑人员、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会议。副社长廖常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董昊佳主持。  

  培训会上,陆竞赢主任用大量实际案例分析讲解印刷基础知识、出版印制规范、图书成本的构成。从异形尺寸、小全开、纸张、封面工艺和装帧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专业化讲解。提问环节中,大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互动交流,陆主任详细解答了各编辑中心所关注的图书开本和纸张等问题。

  

 

  通过培训,大家对图书印刷基础知识、出版印制规范、图书成本构成有了全面系统地认识和了解,对提升我社图书品质和生产效率打下了良好基础。

 

 

(总编室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