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干部职工参观中国外文局局史展览

  为了庆祝中国外文局建局七十周年,10月23日,我社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外文局局史展览。支部副书记、副社长廖常军全程给大家做了讲解。

  步入展厅,“向世界说明中国”几个大字赫然映入眼前,这是外文局作为我国国际传播事业的国家队和对外出版发行工作主力军所承担的重要使命。展厅里,一本本书刊记录着新中国国际传播的感人故事,一幅幅照片叙说着外文局取得的辉煌成绩。大家一边投入地听讲解,一边缓步认真地参观,对外文局在新中国国际传播和出版史上所创造的那么多个第一纷纷点赞。参观最后,大家在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外文局成立七十周年的贺信旁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局史展览的参观,我社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外文局的历史沿革、事业格局特色优势和发展前景,大家对能在外文局工作,能投身于国家国际传播事业感到无比自豪。

   

  

  

 

(社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