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10月18日,外文局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举行,全社干部职工踊跃参与。

  健步走路线,安排在从局西门至玉渊潭东门,往返约4公里。迎着初秋和煦的阳光,大家三三两两,或疾步前行,面色红润娇喘微微;或款步流连,闲谈生活中的零碎及变换的天气时令。沿途的景观大道上,一排排银杏树纵深排列,放眼望不到尽头;一簇簇银杏叶郁郁葱葱,那镶了金边的叶子在微风中时隐时现。洒落的阳光星星点点影影熠熠,人群的欢声笑语在树林间穿越荡漾,别是秋日一道亮丽的风景。

  健步走活动深受广大职工欢迎,春秋两季各举办一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培育了健康工作的理念,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中。

 

 

(社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