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党爱国筑梦外宣”——我社党支部开展党建培训活动

  为加强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5月11日,我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云居寺石经陈列馆和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社会主义新农村典范韩村河村参观学习。

  在云居寺,大家先后参观了石经陈列馆、唐辽塔群,亲身体验了木板拓印,深刻体会到我国历史文化的包容和博大,体会到我国出版印刷文化的悠久和创新,油然而生自豪感,文化自信更加坚定。在韩村河村,大家先后参观了村史展览室、村办企业、蔬菜大棚,走访了居民区和农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看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面貌,体会到社会主义集体经济的优越性,增强了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必胜的自信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这次零距离体会了“坚忍不拔、锲而不舍、一丝不苟、默默奉献”的房山石经精神和“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韩村河新农村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理解,每位党员都要带头做到不忘初心,履行党的外宣使命,贯彻五大发展理念,锲而不舍,开拓创新,做好党的外宣出版工作,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云居寺

 

房山石经地宫

 

在韩村河村合影

 

党员们正在聆听现场讲解

 

  (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