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日寻芳 筑梦外宣”——我社组织职工春季登山

  阳春三月,天地清明,生气方盛,万类向荣。为了顺应大自然的节律,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舒活筋骨,4月12日我社选派八名职工参加外文局第十八届职工登山活动的同时,社工会和办公室组织全社职工到西山八大处公园举办春季登山健身活动。活动得到了社领导和各部门的积极响应,近三十名职工踊跃参加了活动。

  早上八时三十分,大家从四面八方赶来,在山脚下汇合。人人精神抖擞,个个轻装上阵,在领取了水和食物之后,结伴出发。整个西山,松柏郁郁,新绿葱葱,山花烂漫,莺啼燕语。在这一片春光明媚中,大家尽兴地游园登山。有的信步闲庭,在影影绰绰的林间流连。有的恭敬庄严,徜徉在宝刹的红墙灰瓦间。有的饶有兴致,驻足探讨西山人文之胜。有的你追我赶,拾级而上直奔山巅。一路上,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关照,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温馨祥和的气氛。十时三十分许,大家回到山下,在千年“许愿树” 前合影留念。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结合自然节气和人文节日适时开展户外文体活动,是我社丰富职工精神生活、增进团队凝聚力的重要内容。这次登山活动使新入职员工深受感染,表示很幸运能参加这么大规模的集体活动,将尽快融入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朝华大家庭,自觉增强外宣的使命感,为外宣事业和生产经营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登顶职工留影

  

  全体职工在山脚下合影

 

  (社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