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强国路,筑外宣梦”——我社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10月25日,我社工会积极响应外文局工会联合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组织全社职工开展了以“走强国路,筑外宣梦”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社领导班子带头参加了本次活动。

  时逢深秋,天高景明,微风习习。中饭罢,大家在指定地点集合,沿着既定路线向活动终点玉渊潭出发。一路上,秋光冉冉,满阶黄叶。大家三五成群,行走中张弛有度,缓急有序。沿途经过北京著名的银杏大道,此时的银杏叶,青中闪黄,黄里带青,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别具一番风致,惹得大家好一阵款步流连。

  健步走行程约三公里。有职工在到达终点时,身体已微微发汗,饶有兴致地表示,在这明媚的秋日,大家难得聚在一起进行户外活动,既放松了身心,饱览了秋景,又增进了感情,下午工作起来更带劲了!最后,在如画的秋景中,大家笑容灿烂,在合影中定格下美好瞬间。

  秋季健步走,是适应大自然节律的一项养生运动,有助于清爽肺气,调摄神志,因而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和好评。社工会将以此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特色文体活动,引导职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使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气神,更好地投身于外宣事业发展,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