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举办“出版的美学竞争力:理念与实战”培训

  为提升编印发的技能水平和专业素质,我社于10月25日下午在405会议室举办“出版的美学竞争力:理念与实战”培训讲座。北京微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编辑兼总经理周青丰受邀成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培训由社长助理张文东主持,副社长王景伟,以及全体编印发人员、财务及管理人员近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周青丰以书籍装帧设计为主线,融合当下设计理念与趋势,结合工作中容易忽视的问题探讨图书出版的竞争力,使设计、编辑、印制、营销等环节完美合作,呈现好作品,实现和达到提升出版社品牌的竞争力。 

 

 

  本次培训让大家对图书装帧设计有了更多层面的理解,对美学在图书出版中发挥的作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社出版部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