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参加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2018年8月22日-26日,我社参加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举办的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节。

  参展期间,我社与美国、英国、墨西哥、巴拿马、西班牙、阿根廷、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出版单位和机构进行了版权贸易交流,与古巴新人类出版社商谈了国际合作出版事宜。并与到场的来宾和读者互动交流。

 

(洽谈版权贸易)

 

(洽谈国际贸易)

 

(与古巴新人类出版社商谈国际合作)

 

  展会期间,我社共举办了三场活动,邀请我局陆彩荣副局长、中国科技馆原馆长王渝生、国图少儿馆馆长王志庚、著名推广人李一慢等嘉宾和作者对《漫画中国古代科技》《美猴王(连环画版)》进行新书推介。同时,受京东邀请,《女儿,你该如何保护自己》一书的作者潘丽杰举行演讲暨签售活动。

 

(《漫画中国古代科技》全球版权推介会)

 

(《美猴王》连环画版新书推介)

 

(《女儿,你该如何保护自己》作者演讲)

 

(《女儿,你该如何保护自己》作者签售)

 

(总编室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