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决定孩子的格局》荣登《中国出版传媒商报》有关榜单

  

  近日我社出版的《素养决定孩子的格局》一书荣登“2018年度家庭教育影响力图书TOP榜”,并获颁证书。

  

  

  

  此次论坛是由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北京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等机构联合举办,据介绍,图书TOP榜分为“家长育儿育己读物类”和“孩子自我养成读物类”两大板块,参与本次TOP榜推选竞争的图书高达500多种。

 

  我社一直以来将家庭教育图书作为本社的重点图书板块,无论是产品的品种,还是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都位居市场前列,此次获奖对全体朝华人来说是一次鼓励和期待,后续将力争推出更多优质的家教图书,为父母、和孩子做好成长的服务!

  (第二编辑中心)

  

  

  《素养决定孩子的格局》 

  

  

  一个人的素养决定了他的高度。素养包括品格、人文底蕴、科学探索精神、责任担当意识、学习能力、创造力、健全的身心等各个方面。素养是未来人才需求的全球化评价标准,决定着孩子未来的格局。所以,孩子成长的关键就是培养他的优秀素养。 

   

  作者自身经历了中美差异化的双重教育,结合十多年来在美国长期的生活经历和育儿体验,探讨了美式教育中值得借鉴的地方: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探索精神,重视礼仪教育,尊重个体差异,放手让孩子独立,呵护孩子的梦想,以及培养孩子的创造力、社交能力、演讲能力、领导力、自我管理能力、思维能力、逆商、情绪管理等全球化优秀素养。

 

  父母是孩子的引路人和起跑线。作者积极主张父母要打开自己的眼界,让孩子拥有优秀的素养,只有这样孩子才能走得更远,即使不出国也能成为一个大格局的人。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