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推广中心举行“渠道分享会”

  7月5日,营销推广中心在我社405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渠道分享会”。会议由营销推广中心主任刘明哲主持。会上,线上渠道主管张杰分享了渠道现状、工作流程、与他社对比等情况,就我社社群营销工作中样书、供销链、选品等方面分析了现状、问题及解决办法;中心副主任罗威与在会同事分享了当前图书发行的8个环节、实体书店工作现状、发行渠道的理解。 

  

  中心主任、本次会议主持人刘明哲总结了半年来营销推广中心人员匹配、工作调整,分析了当前社群渠道、电商渠道折扣战现状,并展望了下半年从营销的角度来完善产品的愿景。  

  

  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并发言。社长汪涛肯定了上半年渠道建设的成果,强调编印发环节进一步加强互动协作、灵活应对渠道变化,不断推动我社产品与渠道适配融合,提升我社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营销推广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