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参加外文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中国外文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主会场比赛,2018年6月9日于石景山体育场隆重举行。我社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社领导班子周密安排部署,职工踊跃报名参与。赛前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组织开展训练;队员积极交流经验,改进竞技方法。赛场上运动员的比赛成绩光荣,竞技精神可嘉。我社共有33名队员代表参与了20个项目的角逐,15人次在10个项目中获奖。其中赵曼在女子乙组400米、1500米两个项目中,均以绝对优势摘得冠军;拔河和女子游泳4×50米接力赛中,队员们展示出了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毅力,赢得良好口碑。此外,在踢毽、跳绳、跳高、铅球、运球跑、垒球掷准、实心球掷远等项目中,我社队员均有获奖。最终,凭借有序的会场秩序、良好的比赛成绩,文明的观赛风貌,我社获评“中国外文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此次参加运动会,无论是筹备部署、服务保障、宣传报道、摇旗助威,还是竞技演练、总结分享,都展示出我社职工青春昂扬、精诚奋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的感召力和职工运动健身的意识,也必将鼓舞全社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各自的本职工作中。
  

 

  

  (朝华出版社工会供稿) 

 

  

  

 

     主会场开幕式 

  

  

        我社职工方队及田径比赛掠影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