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绘本,书香童年”——中国故事音乐绘第一期在史家胡同博物馆举行

  3月31日上午,由朝华出版社与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演乐社区、史家胡同博物馆联合主办的中国传统绘本音乐阅读会在史家胡同博物馆举行,此次阅读会的主题为“阅读绘本 书香童年”。我社副总编辑黄鲁,编辑陈诗雨、张璇参加了活动,并为小读者们阅读《中国故事绘》系列儿童绘本。


 

  

   
  黄鲁代表朝华出版社向此次活动致辞。她说,此次活动作为世界儿童绘本阅读促进会专题活动之一,以朝华出版社《中国故事绘》原创儿童绘本为阅读内容,这种中国经典故事配合中国风音乐的活动形式十分贴合当下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阅读风向,能让孩子在阅读之余,更进一步读懂中国的历史与文化,感受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朝华出版社也将继续致力于弘扬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更多优秀的传统文化绘本呈现给小读者。
  活动最后,黄鲁代表朝华出版社分别向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演乐社区和世界儿童绘本促进会赠送了《中国故事绘》。  
 

 

  

  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演乐社区书记杜伟伟、世界儿童绘本阅读促进会负责人关笑晶、史家胡同博物馆负责人果佳琳等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化艺术部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