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举办《中国近代各地小报汇刊续编》编发培训交流会

 

    

     

  2018313日下午,我社在405会议室举办了《中国近代各地小报汇刊续编》编发培训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副社长王景伟主持。《中国近代各地小报汇刊续编》执行主编刘辉及我社一编中心、图书馆出版部、营销中心的编发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王景伟首先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交流会的目的,并介绍我社编辑出版《中国近代各地小报汇刊续编》的背景、意义及编发计划。     
  《中国近代各地小报汇刊续编》执行主编刘辉作为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在简要介绍了中国近代各地小报的概念、特点后,首先结合自身编发"小报"十余年的经验,详细介绍了小报营销特点、宣传推广以及渠道开拓的方法和发行举措等。    
  接着"小报"执行主编与一编中心编辑人员以互动的方式,就编撰《中国近代各地小报汇刊续编》从内容遴选、组稿要求、编务特点、风险处理及书稿信息传递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与沟通。     
  交流会还探讨了小报文创产品开发及民国档案方面的选题,将在进一步研判后详议。     
  最后,副社长王景伟就小报做了总体要求:1.在编辑上,双方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务必注重每一个细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照计划表把控好时间节点,争取让小报早日面世;2.在发行上,各方要密切配合,在编稿前、编辑中、出版后充分做好各段宣传推广、营销发行工作,以保证让小报销售工作得以顺畅进行。

                                                                    (图书馆出版部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