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华出版社举办2018新春团拜会

  2018年2月6日,我社举办主题为“新时代 新作为 携手新征程”的新春团拜会。

  

 

  

  团拜会演出开始前,社长汪涛代表社领导班子向全社职工拜年和发表新春贺词。在致辞中他简要回顾了朝华出版社近三年转型调整的情况,介绍了2017年所取得的经营业绩和各项工作情况,对大家勠力同心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全社职工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团拜会上,全体职工在一起尽情游戏、豪情歌唱、激情展演,气氛温馨祥和、简朴自然、热闹喜庆,充分展示出我社和谐融洽、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企业风采,同时也充分体现出“热烈、喜庆、活跃、节俭”的团拜会筹办原则。最后,团拜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团拜会工作小组成员吕哲供稿)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