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党支部组织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抗日战争全面爆发8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英勇抗战的光辉历史,激励党员牢记使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社党支部于728日组织全体党员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参观学习。

焦庄户地道是中国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一处重要战争遗址,位于顺义区龙湾屯镇燕山余脉歪坨山下。抗日战争时期,焦庄户民兵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采用地道战的策略保家卫国,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英雄篇章。

党员们在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展览馆图片和实物,体验了焦庄户地道。现场教学让大家为先辈们的革命意志和聪明才智所敬佩,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战争的伟大。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发努力,多出好书,为党的宣传文化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