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积极参与中国外文局第十六届职工登山活动

  2017414日上午,沐浴着和煦的春光,中国外文局第十六届职工登山活动在八大处公园举行。我社领导及员工二十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春日里的西山八大处草木苍翠、古刹巍峨。活动起点设在八大处公园入口,终点设在海拔四百六十余米的七处——宝珠洞牌楼。九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朝华社的参与职工,本着健身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论中年还是青年,一起向山顶进发。大家在登山途中,踏青、赏绿、游园,一方面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另一方面欣赏自然之美和人文之趣。很多员工受到西山八大处历史文化的感染,饶有兴致地一边登山,一边讨论相关话题,在增加游兴的同时,为登山活动平添了一份雅致。九点四十分左右,员工们陆续到达终点,活动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使得员工之间增进了了解和友谊,巩固了团结温馨的工作氛围,为以良好的状态投入第二季度的工作注入了强心剂。

成功登顶,合个影吧。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