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华出版社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签订合作出版指定教材合同

  

教材编写研讨会现场

 

 2017321,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定教材研讨会在广州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召开,研讨会上,朝华出版社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签订了合作出版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指定教材的出版合同。

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承办,来自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委员、朝华出版社及中山大学相关人员2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余光首先就编写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指定教材的背景、意义、使用对象及编写要求做了说明,他强调,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编写一套能够反映最新研究成果、展示图书馆学发展趋势和前沿引领的具有权威性、前瞻性的指定教材,乃是当务之急。与会代表对编写本套教材的编委组成、出版机构、编写宗旨、教材名称、体例规范、时间计划、统筹联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确定。研讨期间,汪涛社长代表本套教材的出版机构介绍了朝华出版社的相关情况及出版优势,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教育部图书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编辑出版好本套教材,确保出版质量打造精品教材。

 

朝华版社社长汪涛介绍出版社相关情况及出版优势 

 

    会后,朝华出版社与此系列教材各分册主编签订了图书出版合同,第一辑包括《图书馆管理》《图书馆服务》《社区图书馆》《儿童图书馆学》《健康信息学》《文献学》《图书馆史》《中国图书馆学史》《图书馆阅读推广导论》等9种。按照合同约定,本套教材计划在20189月份前全部定稿。

 与会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