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绘本阅读推广.jpg

阅读推广人系列教材(第二辑):图书馆绘本阅读推广

作者:总主编:王余光、霍瑞娟; 定价:39.80

分享

阅读推广人系列教材(第二辑):图书馆绘本阅读推广

★1.本书由中国图书馆学会组织编写、图书馆界专家学者执笔,国家图书馆馆长韩永进作序推荐;
★2.本书对绘本阅读推广理论、技术、方法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探讨,也是对时下“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时代强音的积极回应。

1.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人”培育行动配套教材、图书馆从业者工具书。

2.国家文化强国战略之“大力推进全民阅读”延伸读物。                 

3.亲子绘本阅读书目推荐、图书馆绘本阅读推广新技术形态的探索应用。

 

基本信息:  

书名:阅读推广人系列教材(第二辑):图书馆绘本阅读推广

作者:总主编:王余光、霍瑞娟;

      本册主编:李世娟、李东来

定价:39.80元

开本:16

出版时间:2017.3

ISBN:978-7-5054-3914-6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讲了三个问题:绘本是什么,图书馆如何开展绘本阅读推广活动,国内外优秀的绘本阅读推广活动好在哪里。书中既有学理上对绘本历史、概念、类型、功能的论述;又从图书馆绘本阅读推广工作出发,探讨了绘本阅读空间的美化、人员服务技能的培训、社会化合作的开展等问题;还分析了国内外优秀的活动案例,探索了新媒体技术在绘本阅读推广中的应用,对图书馆开展读书活动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作者简介:

    王余光: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古籍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霍瑞娟: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长,管理学博士,副研究馆员。李世娟:留英博士,现任教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委员、图书馆学教育委员会委员。李东来:东莞图书馆馆长、研究馆员,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任。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