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粒.jpg

《胡椒粒夫妇的疯狂计划》想象力与心理疏导系列绘本

作者:萨拉.米卡伊拉.奥罗夫斯基等 定价:23.80

分享

开本:16
页数:32
定价:23.8元
出版时间:2018.03
ISBN:978-7-5054-4167-5
适读年龄:4+;
关键词:健康;
 
烧脑的想象-一个充满想象的空间
希丽的生活很精彩,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
 
她的祖父母——胡椒粒夫妇,彼此认识有53年了,每天早晨都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
“无聊透顶!你们真应该为此感到难为情!”希丽这样说。
她可不知道,她的这一句话,带来了什么……
 
 
有效的心理疏导-一种教育孩子的思路
隔代教养已经成为时下社会的热门话题。老年人经久养成的习惯难以改变,再加上接受新事物的能力不断下降,导致他们在孩子眼中变得“无趣”。但改变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真的就那么难吗?《胡椒粒夫妇的疯狂计划》为家有孩子的老人们带来了新的启示。书中希丽的爷爷奶奶胡椒粒夫妇因为希丽的一句话,每天都发挥着想象力,不断做着疯狂的事情,让生活从索然无味变得十分有乐趣。其实,所有改变都是从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开始的!
 
书后创意亲子游戏-一个有效的亲子互动平台
来玩角色互换吧,为生活增添小乐趣!
 
作者介绍:
萨拉.米卡伊拉.奥罗夫斯基(Sarah Michaela Orlovsky),本书文字作者。1984年出生,从维也纳大学毕业之后,先后在赞比亚、阿尔梅尼亚、埃塞俄比亚、卢旺达、斯洛伐克等多个国家学习。不久前定居奥地利的弗克拉布鲁克,在一家青少年中心工作。曾荣获2013年维也纳青少年儿童图书奖、2014年天主教图书奖、2015年奥地利青少年儿童文学奖,等重要儿童图书奖项。
 
安德里亚斯.陪哈姆(Andreas Peham),本书插画作者。1973年出生,曾在维也纳攻读哲学、心理学和数学。任教11年,并在此期间进修教育学。在他不去爬山远足的时候,时间都用在了心爱的插画创作上。
 
高湔梅,原中国传媒大学讲师,自2002年起旅居德国。中德儿童文学版权代理人、德语童书翻译,已翻译绘本、童书、儿童剧等近百部。
 
 
内容介绍:
53年来,胡椒粒夫妇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节奏。“无聊透顶!你们真应该为此感到羞愧!”这是孙女希丽对他们的评价。她可不知道,她的这一句话,会给祖父母的生活带来怎样天翻地覆的变化。于是,日复一日的生活习惯被彻底颠覆了,这其中充满着幽默,讽刺,又暖人心房。这是一本全家老少都喜爱的绘本!也许,是时候给爷爷奶奶讲一个故事了。
 
 
荣誉奖项:
本书获得2013年2月德国青少年儿童文学学院每月之书奖
 
 
 

版权所有 © 2014 朝华出版社 地址: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4号楼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zhhcbs@163.com

技术支持: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

京ICP备1400735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104号

请扫描二维码